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赴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考察

2014年05月19日 14:46  

为学习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办学思想,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毕业生质量,5月8日-5月11日期间,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张伟、副院长薛云带领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教师赴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进行考察和交流。

我院一行受到该院院长汤国安教授、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系主任李云梅教授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在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考察组就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课程教学、实验室建设、学位点建设等方面与南师大地理科学学院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我院办学水平的提高。

此次走访,增加了南京师范大学对我校的了解,也建立了良好的院校友谊。南京师范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国家人才培养模式试验区,他们成功的办学经验,为我院大力发展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提供了科学良好的思路。通过观摩学习,让我院认清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增强了建设好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对于多角度、全方位、有步骤、科学性地规划以及开展下一步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

上一条: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2014年倾斜摄影真三维技术与智慧城市应用全国巡展”活动 下一条:毛先成教授、秦建新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