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姚宏韬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实地走访

2018年11月07日 11:18 张佳佳 

11月6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姚宏韬教授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走访。

专家访谈在市测楼320进行,参与访谈的有学院院长黎永索,书记余洪,副院长袁华斌、唐争气以及教师代表。

首先,姚教授听取了黎永索院长代表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所做的本科教学工作汇报。工作汇报主要从学院概况、教学工作、办学特色、问题对策、未来发展等5个方面全面展示了我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主要成就、办学特色等。余洪书记和袁华斌副院长分别就学生、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方面做了补充说明。

其次,姚教授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对学院创新开展的3+1和3+0.5+0.5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汇报、访谈结束后,姚宏韬教授还完整的听了1节专业课,随后看了几位老师的课堂教学。

最后,姚教授认真考察了我院的测绘与市政实验实训中心,并一边考察一边与学院陪同人员交流。

实地走访于上午11:40结束。

合照(1)

姚宏韬教授实地走访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听汇报2

姚宏韬教授在认真听取院长汇报

听课

姚宏韬教授在认真听学院老师授课

专家考察实验室

姚宏韬教授考察测绘与市政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8年度教学工作总结 下一条:10月25日第一节课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