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团支部】——1702401班团支部“321”暖春行动

2020年02月22日 14:19  


同学们在家消毒

 班干部在群履职照片

同学们在家学习

(市测员通讯员 唐琪 2020年2月21日-疫情防控解除前,1702401班团支部全员执行321暖春活动,班委带头做到“三在”:在线学习、在群履职、在家防疫,自2月2日接到学院通知需每日对班级内同学进行身体健康情况报备,便将我班分为四个防疫小组,进行责任到人的分组监督反馈机制,做到不漏掉每一位同学;自2月8日起,学校启动网上日报制系统,我便配合辅导员张莉老师、班主任熊立伟老师,每日督促同学们按照实际情况按时切实填报;2月8日配合班主任老师进行全班范围内的3月2日前不返校的承诺。要求所有同学“二补”:补学习短板、补工作短板每位同学争取“一提升”,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包容跟自己不同的价值观,时刻保持学习状态。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802402-39 唐琪





上一条:活力团支部——1802302团支部 下一条:活力团支部——1802402团支部共克时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