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团支部——1802402团支部共克时艰

2020年02月18日 15:20  


一、“战役有我,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团结奋战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之时,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1802402班团支部响应校团委号召于2月9日开展了“战役有我,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在此次线上班会中,带领同学们学习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有关知识包括其特点,症状等、学习我们该如何应对、了解并配合学校开展的防疫的相关工作,同学们积极参与会议讨论,时刻关心着全国抗疫活动的动向。

 

 

 

 

 

 

 

 

 

 

 

 

 









二、宅家充电,自我提升

1802402班团支部于2月13日根据专业特色制定学习计划,并分配学习小组,进行每日的学习打卡并交流学习经验,丰富各位同学疫情在家中的每一天。

时间

学习活动

上午9:00-10:00

英语学习

上午10:00-11:30

C#程序设计自主学习

下午14:00-15:30

地图学自主学习

下午15:30-16:00

课外阅读

下午16:00-17:30

地理信息系统概论课程学习

备注:

1.英语学习可根据个人爱好进行百词斩单词打卡或进行有关过级考试的视频学习。

2.C#程序设计学习时间自主在网站查找有关的学习资料、视频,每天一课时,基础不好的同学重新温习C++的学习内容也可。

3.课外阅读时间可以针对本学期将学习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进行提前的预习,本课程占学分较多,应提前对有关知识进行了解。

4.学习期间每日进行学习笔记的分享打卡。

执行过程:按照疫情日报小组为学习小组,组员在群内分享每日的学习打卡或者健身打卡,再由组长每日上报打卡情况,建立小组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自律精神。

完成情况:女生整体完成良好,男生完成情况较差。根据学习计划安排的四个科目中,英语的完成情况最佳,其次依次为地理信息系统概论、C#、地图学。之后将根据这几日的完成情况对学习计划安排表进行不断的改善,灵活安排学习时间,争取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三、“众志橙橙,共克时艰”

1.1802402班团支部黄招同学以“众志橙橙,共克时艰”为主题,设计了一系列优秀海报。

 

 

 

 

 

 

 

 

 

 

 

 

 

 

 

 

 

 

 

 

 

 

 

 

 

 

 

 

 

 

 

 

 

 

 

 

 

 

 

 

 

 

2.1802402班团支部陈清夷同学,写下了“众志成城,战役必胜”的书法作品和祝愿武汉的新春对联,表达了在疫情面前必胜的决心与信念以及对武汉的祝愿。

 

 

 

 

 

 

 

 

 

 

 

 

 

 

 

 

 

 

 

 

 

 

 

 

 

 

 

 

 

 

 

 

 

 

 

 

 

 

 

 

 

 

 

 

 

 

 

 

 

3.抗击疫情,每位同学都用自己的方式在行动,大家纷纷写下为武汉加油、疫情必胜的话语,祝愿疫情早日过去。

上一条:【活力团支部】——1702401班团支部“321”暖春行动 下一条:抗疫传爱心,市测在行动(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