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7日 15:20  

市测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年9月4日上午10点 ,我院在市测楼320召开了2020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黎永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主持。

会议首先由我院优秀班主任代表龙岳红老师做经验交流,龙老师从班级日常管理、政治学习、学风班风建设、学业指导、学生心理健康关注、考研及就业指导等6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具体做法向大家介绍自己作为班主任的心得体会,并且结合具体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帮助有心理困扰、学业困难的学生解决问题、走出困境,最后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所带班级取得的一些成绩。比如1602402班考研率达30%,四级通过率、就业率都位于同年级前列等。

接下来由辅导员赵丽为各位班主任介绍开学后学校对疫情防控的一些基本要求,赵老师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学生的报到流程、报到后学生在校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并要求各位班主任继续督促学生进行每日的疫情打卡。

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对各位班主任开好第一次主题班会做了具体的要求,重点强调了学生开学后禁止点外卖,非必要不外出,提醒学生禁止与保卫处、防控办工作人员有任何冲突行为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最后,学院院长黎永索对各位班主任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各位班主任能提高站位,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积极引导学生提高专业兴趣,为实现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非师范专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一院一品——“测九天星辰、绘万里海疆”系列活动之湘中、湘北测绘地理信息调研团三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