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12月19日 16:02  


 

 


 

20221216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各支部,分别在市测楼511513516等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黄宇勤、胡慧翔、封茏桂、任天翼等37名同志预备期满转正情况。

会议首先清点到会党员人数,推选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各支部预转正同志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情况表现,同时提出自身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提升自我,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紧接着由预转正同志的介绍人进行评价。通过投票表决,计票人宣读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黄宇勤等37名同志如期转正。最后,全体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高亢激昂,真诚地展现出对党的崇高敬意。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壮大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各党员同志也将继续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带领下,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