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12月09日 20:17  



  

吸纳新鲜血液,汲取前进动力。2022125-6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分别市测楼515516、513、51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与会人员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学生党员。

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会议伊始,由各学生党支部清点到会人数后,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向支部大会汇报自身在发展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 。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在发展期间的表现情况接收意见。支部委员会介绍入党积极分子在发展期间教育考察的具体情况同时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这一决策进行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由监票人宣布此次大会同意接收黄键玲、王译绅、袁昕怡、杨臻文等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希望新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向不断输出正能量;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做好党的一缕阳!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表示将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2022下半年关于黄宇勤等同志预备期满转正的公示结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