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3日 10:00  

 



 

2022422日下午15:0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此次会议在市测楼515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卢嘉宁同志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展开讨论交流,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

首先,由卢嘉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接着由文子涵、钟雨嘉对此次学子进行讨论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陆森老师做总结。支部书记引用冬奥精神对全体党员同志做出要求,并鼓励19级同志积极主动进行支委会工作,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优秀支部而努力。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