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党课

2021年05月26日 14:00  


 

20215269:0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党课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支部书记。会议由组织委员邹振学同志主持,活动主题是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首先,邹振学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与会议注意事项。随后,会议进行第一项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党课要点》相关文件。接下来,会议第二项吕潇雨同志向我们讲解了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最后一项支部书记舒金锴老师进行会议总结支部书记对我们毕业予以了诚挚的祝福。

此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党课取得圆满结束。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离开学校后仍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2021上半年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公示 下一条:2021年5月份教工第一党支部“学史崇德”政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