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30日 15:11  

 

为了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10月28日下午1:30分别在市测楼509教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支部书记。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活动进行第一项,由蒋玉文书记担任主持人,引领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的第三篇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第四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加坚定了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接下来,活动进行第二项,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集中观看了党史人物纪录片《“让衔”英名天下扬》,许光达大将“忠诚无悔、忠武无敌、忠勇无畏、忠正无私”的高贵品质让在座的党员们感受颇深。活动最后一项是学习《为百年大党千秋伟业提供坚强保证——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并由支部成员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此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集中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向许光达同志靠拢,淡泊名利,并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队调研市测院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