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队调研市测院党建工作

2021年10月28日 14:39  

 

 

 

10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组织部副部长孙智坤、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冷红等4人,到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座谈,院党委书记王彬、副书记陈义平、办公室主任唐忠、组织员陆森、教工支部书记王安、刘芬良等参加座谈。

会上,首先是院党委书记王彬就我院党建工作做了简单汇报。王彬介绍了学院党建特色“党建双引领  育人四驱动”,提出了党务工作者业务知识不足、党员活动单一、党员激励机制不健全、党建成果少等问题。党务副书记陈义平就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进行了介绍,教工支部书记就在开展工作时遇到大困难以及党日活动开展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与大家交流探讨,一一解答大家的困难,并现场探讨解决方案,给大家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组织部部长吕贤军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对于会上提出的需要组织部去完善的制度和方案一定会积极落实。

最后,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对我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基层党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以组织力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