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22:26  


 

 

 

 

为了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下午4:00在市测楼507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支部书记,本次党支部大会由蒋玉文同志主持。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蒋玉文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内容,回顾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的百年风雨历程。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党的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主线,全面回顾了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深入总结了党的组织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翔实记述了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思想、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生动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平凡的党史,党史记载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每一个时刻,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组织优势和强大的组织力量。

此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真切的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感受了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革命信仰、一脉相承的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九月份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党课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