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21:58  



 

 

 


 

 


 

 

2021年9月23日下午16:0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在市测楼511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支部书记。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卢嘉宁同志主持,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进行学习探讨。

卢嘉宁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及目的,会议在严肃的气氛中进行。首先,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一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告诉我们不忘入党初心。随后会议学习了第二篇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同志们更加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坚持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争做对社会有用的合格共产党员。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