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专业发展规划及省“双一流”专业动员会

2020年05月23日 09:27  


 

 


2020年5月21日,由党委书记王彬和院长黎永索主持的测绘工程专业发展规划及省“双一流”专业动员会在市测楼302召开。测绘工程教研室所有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黎永索院长对我们学校目前情况做了介绍,目前已有二十几个省级科研平台,招生规模将达到2万多,去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申请省”双一流”专业时也是全力以赴的心态,付出终究还是有回报的,去年全省通过了380个,今年有450个指标,所以今年希望很大,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全力以赴,评上对我们专业以后的招生和发展都是大大有益的。

黎院长还强调以后我们专业的发展要做到以下几点:1.师资分类。科研型老师和年青老师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教学型老师要勇于担当,多给年青老师教学方面的指导。2.人才引进,增加师资队伍建设。3.珍惜工作,为市测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王彬书记语重心长的提出了教研室存在的很多陋习,并希望大家改正,并强调希望大家做到以下4点:1.以和为贵。2.有正气。3.加强业务能力提升。4.协同共进。

最后王彬书记寄语测绘工程专业越来越好,各位老师在这个神圣的教师岗位上有所收获,作为一个事业,越做越辉煌,全体老师也表示将全力支持教研室工作的开展及专业的发展。

上一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动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