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12日 09:33  


2020年511日,由王彬书记主持的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动员会在市测楼320顺利召开,学校科技处处长张伟、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曾革主任、马细珍教授前来指导工作,我院院领导、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王彬书记就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等方面作了介绍,指出要以推进人才改革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提升专业教师精神面貌,全面推进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黎永索院长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出发,鼓励给排水专业老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职称、学历等自身硬件设施,积极配合做好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唐争气副院长、汪爱河副院长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伟处长在会上指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老师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全员思想统一,积极行动,高质高量完成每项分工任务。并强调,要调整师资结构,整合全校资源,提高改善职称结构;注重学生的培养质量,有意识将学生加入教师科研团队,增加学生科研成果质量。

曾革主任在会上指出,专业认证对学生、对老师发展的重要性,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专业建设必须按照OBE理念教学,并进行人才培养达成度评价;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扩充课程教学大纲;细化专业认证建设方案,将任务责任到人,时间明确到日;整合硬件资源,合理规划经费使用。

最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老师表示,将全力支持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测绘工程专业发展规划及省“双一流”专业动员会 下一条:市测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