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31日 08:29 李好 

2019年12月30日上午九点,2020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在市测楼507顺利召开,市测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唐争气副教授,市测院副院长及系主任(兼)汪爱河副教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专业教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唐院长做了毕业设计工作布置,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设计;二是制订完备的工作计划;三是认真遵守毕业设计纪律;四是申请校外毕业设计的同学们应积极主动办好手续,协调好毕业设计与就业的关系。最后他重点提出本届毕业设计要杜绝抄袭和网上购买设计资料等现象。

汪院长则强调了毕业设计质量,毕业设计质量应该对标专业认证的要求,要老师和同学们多去了解其他学校优秀毕业设计质量要求,争取评选全国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优秀毕业设计。

最后,周俊老师介绍了本届毕业设计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设计过程中的纪律要求、考勤方法和组织管理。

上一条:副校长何振来我院督查线上教学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