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12日 10:36 李雅仪 

2019年11月8号至10号,第三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在武汉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与中国城镇供水排水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水务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武汉大学共同承办。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及综合应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高校间大学生科技文化交流。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和武汉大学等全国84所高校的159支队伍800余名学生。

学院高度重视,由汪爱河、黎媛萍、周俊三位老师带队组成三个参赛组参加。本次大赛知识竞赛环节采用“闭卷答题,专家阅卷”的形式进行,每队派出两名队员参赛;创意大赛环节包括答辩展示8分钟,回答专家提问4分钟。经过激烈角逐,三支代表队伍在比赛中斩获佳绩,均获得团队三等奖3项。(文/ 1802202-33 李雅仪)

上一条:2020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开设特色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