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8年06月06日 10:43  

为了迎接全国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培养数学创新人才,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经教务处批准,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由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理工科院系大一、大二、大三的在校本科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两个方向,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

1. 竞赛时间:2018年6月10日(第十六周星期日)8:30-11:00。

2. 竞赛地点:

(1) 数学专业组考场:三教学楼302、305、310

(2) 非数学专业组理工类考场:一教学楼101、105、107、201、202、204、206、207、303

(3) 非数学专业组管理类考场:一教学楼308、309

三、组考方式和考试内容

1. 非数学类专业组分别设理工类和管理类两类,理工类考高等数学A,管理类考高等数学B。数学类专业分别设大一组和大二大三组。

2. 考试内容:

(1) 非数学类专业组理工类:《高等数学》(黄立宏编)的全部内容。

(2) 非数学类专业组管理类:《微积分》(曹定华、李建平编)的全部内容。

(3) 数学类专业大一组:《数学分析》(华东师大编,第四版)第一至第十五章,《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全部内容。上述三科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4) 数学类专业大二大三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上述三科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四、奖项设置

数学类专业与非数学类专业分别按大一组和大二大三组评奖。每个类别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40%(其中一、二、三等奖分别占各类获奖总人数的 10%、20%、70%),并颁发“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

从获奖学生中择优选拔部分学生组成我校代表队,经系统培训后参加2018年10月27日举行的全国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和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18年6月9日止。

请参加数学竞赛的同学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按时到规定的地点参赛。城院专业组竞赛群:“城院数学竞赛专业群(641240382)”;非数学专业组竞赛群:“湖南城市学院数学竞赛(213886168)”。

联系电话:13873781948(熊佩英老师)

 

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18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湖南省大学生第一届测绘综合技能竞赛 组委会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