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湖南省大学生第一届测绘综合技能竞赛 组委会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8年06月05日 16:41  

湖南省各高校教务处:

为切实做好湖南省第一届测绘综合技能竞赛的组织工作,决定召开组委会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6月8日上午10:30-12:30。(暂定)

二、会议地点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320会议室.

三、与会对象

湖南省第一届测绘综合技能竞赛组委会全体成员。

四、主要内容

1.讨论并确定本届竞赛实施方案;

2.确定竞赛章程的调整;

3.议定本届大赛有关具体事项。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请及时确定好与会人员名单,于6月8日前将回执单发电子邮件至第一届测绘综合技能竞赛会务组;

2.请所有与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尽量按时参加会议。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请及时向组委会说明。

3.与会人员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组委会会务组联系人:

王平老师(13787371716)          肖琴琴老师(18273707902)

电子邮箱:3745502@qq.com

 

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组委会

2018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