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队赴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设计分公司访企拓岗

2022年08月01日 19:46  


 

(通讯员 盛建武) 2022年7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队赴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设计分公司进行走访,与公司负责人、校友举行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汪爱河、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盛建武参加调研。

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设计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以从事市政给排水、环境工程的规划、设计和咨询工作为主,相应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市政给水工程、市政排水工程、水环境整治及修复工程、海绵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固废处理工程等。公司总经理刘云南对何旭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建议在联合申报课题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何旭娟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突破性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在青年教师培养、订单班培养、组建学生专业社团、学生见习、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并表达对校友的感谢、勉励之情,希望校友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队赴怀化访企拓岗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