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人生,悦享生活”全民阅读宣传推广活动

2019年12月15日 22:00  

 

本次全民阅读活动宣传牌

 

志愿者们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

 

同学们正在玩齐眉棍游戏

(市测院通讯员 邹宇轩) 为建设书香校园,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15日在新食堂一楼举办了“阅读人生,悦享生活”全民阅读宣传推广活动。

12月15日上午,市测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地点,开始布置本次全民阅读活动的场地活动开始后,在志愿者们的不断宣传下,路过的同学纷纷被吸引来参加活动。同学在这里阅读名著,朗诵诗歌,享受阅读的乐趣。除此之外,此次全民阅读活动还特意准备了许多小游戏和精美奖励,更加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越来越多的同学都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阅读不仅能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同学们的思维能力,更能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在知识经济勃兴的今天,阅读不仅仅关乎个人的知识积累,更能体现一个国家的国民素质和软实力。

此次全民阅读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同学们的美好未来奠定了基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902602-22 邹宇轩

上一条:2020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市测院举办“享受生活YOLO”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