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举办“享受生活YOLO”活动

2019年12月15日 22:00  

17E75





同学们在进行拔河比赛


17B06

同学们在进行三人四足活动


261F5






狼人杀卡牌游戏现场

(市测院通讯员 邱靖) 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的生活乐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综合素质,2019年12月15日下午2:0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部和体育部联合组织了“享受生YOLO”的特色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8名同学参加。

同学们于下午2:00准时在新操场集合。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项目,各参赛队员依次交错站在河界线外,在吹响口哨之后比赛开始了,每组队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力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着进行的是三人四足游戏,这是一个齐心协力的游戏。参加游戏的三个同学按要求用绳带在踝关节与膝关节之间绑好绳带,在队员们的互相配合之下冲向终点。最后进行的是狼人杀卡牌游戏,游戏分为八人模式和十二人模式,同学们在游戏中隐藏身份,与其他参与者斗智斗勇。在今天的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都收获了欢笑与友谊。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集体,提高了反应能力培养了团结能力,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同时也很好的让同学们享受生活,认真感受身边点点滴滴的喜悦,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放松自我、释放压力,留下一段美好的暇日时光。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902401-38 邱靖





 

 

上一条:“阅读人生,悦享生活”全民阅读宣传推广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