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部成长工作室​

2020年10月20日 19:27  

从高中跨入大学生活,我们的学习环境发生了许多改变;学校里的管理制度发生了许多改变;我们的交流圈子发生了改变;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多改变;可能一切的周围的事物都有着些许的改变。我们会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去适应这些改变,我们也许时刻调整自己的情绪和状态去适应这种改变。经过一学期的磨合,部分同学已经适应了这些改变和大学生活,但有的同学还沉浸在未适应的阶段,所以这部分同学需要借助外部的力量帮自己一把走出那些适应阶段时的郁闷和忧愁。

心理部成长工作室作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同学与心理老师交谈和做指导工作的场所,这可以存储我们的心理成长档案,可以见证我们自己一步一步地走出那段困惑的时光从而走向更积极向上的生活、活出更阳光的自己;可以减轻我们在学业上遇到的压力;可以解决我们在平衡生活和学业时而遇到的问题。心理部成长工作室的日常工作动态通过市测院团学会QQ和微信公众号展现给广大市测院学子,以至于大家可以积极预约我们的心理部成长工作室与老师积极会谈,更加要给广大学子树立一个积极的印象——心理工作室并不代表心理出现问题的同学就进去参加会谈。

 

心理部成长工作室帮助过许许多多的同学,帮他们解决许多自己生活中的疑惑;帮他们解决许多对学习方面的困惑;帮他们解决了许多在平衡日常生活和学习生活时遇到的问题。心理部成长工作室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地方,也欢迎各市测院的学子前来预约心理辅导。

上一条:资助特色活动——“榜样力量,激励前行”励志讲座 下一条:市测院举行新生英语四级摸底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