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争气副院长带队赴桂林理工大学调研

2019年05月20日 15:11 王平 

5月17日上午,唐争气副院长一行5人来到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该院院长刘立龙教授、书记江云清教授、副院长任超教授、以及相关系室主任等人与调研人员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

首先,刘立龙院长致欢迎词。唐争气副院长强调了此次调研的重点是测绘工程与地理信息科学两个本科专业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工程教育认证等内容。会上,任超、唐争气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概况、建设及发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工程教育认证等调研内容进行了密切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成效。

5月17日下午,测绘科学系王平副主任带领调研人员参观了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室、专业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和科研成果图片展以及地质博物馆。

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沟通和交流。调研人员强烈感到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调研活动,拓宽了思路,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为顺利完成测绘工程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2019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组委会第一次(扩大)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