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训>>正文

我院与中民筑友科技产业集团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2019年01月07日 14:28  

为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2019年1月4日湖南城市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政科、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袁华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向夏楠及蒯大秋、段姣姣、孙良、张腊春、陈文、张新桥等教师一行前往中民筑友科技产业集团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在中民筑友科技产业集团,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展馆、生产工艺馆、生产车间和别墅样板房区,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政科指出,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既是学院提升内涵、扩大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方式,期待此次实习基地的挂牌能加深双方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共赢。袁华斌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校企双方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推动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合作。中民筑友科技产业集团人力资源部长王建锋先生通过PPT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技术实力。企业自成立以来,我校陆续有学生、毕业生进入该企业实习和工作,目前全公司约有50名员工为我校毕业生,这些同学在公司的表现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公司人力企管部总监费良友先生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湖南城市学院不断支持企业的发展,加强彼此之间交流,合作培养学生和优质企业人才,共同促进校企发展。企业还计划在学校设立筑友班、接收我校学生进行长期的毕业实习等项目支持我校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实习基地的建立旨在实现我校教育资源与环境企业的良好对接,是校企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地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和科学研究的进步。

上一条:市测院梓山湖景区绿色踏青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