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11月29日 10:41  

D649

154CA

1C87E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2017年11月25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先后赴益阳市八字哨镇湖南农村第一个党支部——金家堤支部、湘阴县柳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左宗棠故居参观学习。

市测院党员们在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八字哨镇参观了湖南农村第一个党支部——金家堤支部,党员们在誓词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党史陈列馆,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习,感觉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珍惜今天的工作和学习。

随后党员们一路东行,来到了湘阴县柳庄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左宗棠故居参观,学习了先贤清廉的人格品质、浩然的天地正气、浓郁的家国情怀,实地领略了“家书传浩然正气,柳庄证左公风骨”。

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缅怀先贤,均纷纷表示心灵上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廉洁意识,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市测院困难党员党内关怀帮扶公示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优秀学生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