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2017年09月21日 21:49  

2017921日下午4点,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一教101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洪、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彬及学院各班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彬老师主持,余洪书记首先发言,他表示,希望党员同学们关注、关心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并积极参与、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境界、格局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加强政治和文化学习,关注和学习系列讲话以及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的具体要求和具体流程。随后,李彬老师发言,他强调了党员的组织性和纪律性,要求各位党员严格遵守;并对接下来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团组织推优工作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其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余洪书记讲话

李彬老师讲话

党员们在认真做会议记录




上一条:关于调整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学校关于印发 《湖南城市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