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唐献良与党员发展对象谈话

2017年06月08日 15:14  

为切实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按照党员发展程序,201767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唐献良同志与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的陈奕,曾欣,徐昊,姜迪四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谈话。

 谭校长详细审阅了四名同志的发展材料并逐一谈话,谈话主要询问和了解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是否正确;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是否端正,是否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有无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发展对象的政治品质和工作态度;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的情况等内容。谭校长语重心长的告诫发展对象如果被组织接受成为预备党员,一定要立场坚定,态度端正,在注重自身素质和修养提高的同时,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都能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最后,谭校长对四名同志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鼓励他们在今后要扬长避短,敢于担当,牢记宗旨,把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落实到实际中去。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困难党员党内关怀帮扶工作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