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

2022年10月19日 16:15  



领导下寝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

152E0


领导下寝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

(市测院通讯员  刘雅欣)为了落实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详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态,我院会尽最大能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的学习并且尽力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这是资助育人首要工作内容,也是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体现。20221018日晚,我院多位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情况,向学生传达学院的问候和关怀。院领导耐心地询问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并表示绝不会让刻苦求学的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满满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上进的态度来度过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成为一名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10240228 刘雅欣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