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困难党员党内关怀帮扶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08日 10:00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学院党总支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经研究决定,学院开展困难党员党内关怀帮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内关怀帮扶对象

党内关怀帮扶对象必须是符合以下条件的党员:

⒈学生党员个人或学生党员家庭因大病、遭受严重意外事故等情况导致生活困难的。

2.如无特殊情况,不与学校帮扶对象重复。

二、工作安排

⒈摸底排查。各支部根据“生活特困党员党内关怀帮扶补助”申报条件,做好摸底排查工作,详细掌握本支部困难党员的具体情况。

⒉确定党内关怀帮扶对象。各支部要根据摸底排查情况,根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确定关怀帮扶对象。

⒊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内关怀帮扶活动。对于困难的党员,党委将使用一定比例的党支部活动经费开展关怀帮扶活动。

4.由各支部推荐党内关怀帮扶的人选,如没有合适对象的可不申报。

 

各支部将推荐人选的党内关怀帮扶申请表(见附件,申请关怀帮扶方式填写为生活特困补助)于1115日前报学工办(17栋300,纸质档交蒋玉文老师,电子表格发至邮箱:371526120@qq.com)。

附件一: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内关怀帮扶申请表(学生用)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

                                            2019118


附件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内关怀帮扶申请表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所在学院

 

班级学号

 

所学专业

 

入党时间

 

联系方式

 

申请关怀

帮扶方式

 

现实

表现

情况

 

困难

情况

说明

 

 

 

本人签名:              

         

所属党支部推荐意见

 

 

 

     

(盖章)  

  

学院党总支意见

 

 

    

(盖章) 

备注:纸质表和电子版各1份,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工办17栋300371526120@qq.com)。

 

上一条:开展以“诚信教育之学生管理与考试纪律”为主题的班会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补录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