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毕业生人生教育大会

2019年06月14日 19:20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把自己的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不辜负美好的时光、美好的年华。承载内心的理念和梦想,为未来的人生提供内在支持。这种精神顺应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它所代表的追求理想、社会公德、艰苦奋斗和刻苦钻研精神,是新时代中国青年所需的精神力量。最是多情毕业季无论如何留恋、感怀、迷茫、憧憬,毕业生都将辞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旅程。为进一步落实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走向社会后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动力。我院开展了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毕业生人生教育大会

一、活动主题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 活动目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进一步落实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开展了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毕业生人生教育大会。本次大会旨在使学生能安心、专心的渡过大学里的最后时光,快乐、积极的迎来毕业和开启未来的崭新篇章,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一个美好、和谐的未来。

    三、主办单位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四、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3日上午9:00

    五、参与人员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

  2. 活动流程安排

    1.主持人开场

    2.院团委书记就本次大会发表讲话

    3.老师代表上台发言

    4.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5.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七、活动总结与感

    我院本次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大会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在听讲座的过程更加深层次的体会到了“理想和青春”的内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把自己的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不辜负美好的时光、美好的年华。这正是体现了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发言这是对广大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谆谆教诲与热切期望。时间之河川流不息,青春的力量一脉相承,爱国、当担、奋斗,青春的力量从没有缺席历史的舞台。而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本次大会促使学生树立奋斗意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对全体2019届毕业生产生了深刻影响。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对学业预警学生“一帮一”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