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高校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入库人选的通知

2021年09月02日 19:55  


转发湖南省教育厅

关于推荐高校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入库人选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处室:

为进一步规范湖南省高校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科研项目评审、科研平台评估和人才团队建设等科研管理工作,不断促进提升高校科研创新能力,湖南省教育厅决定完善更新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现将通知转发,具体要求见《关于推荐高校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入库人选的通知》: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申报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请92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一办公楼416办公室。

附件:关于推荐高校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入库人选的通知


湖南城市学院科研处

                         2021829


附件【关于推荐高校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入库人选的通知.pdf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明确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执行期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