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十二月党课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10:00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加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2021年1212上午视频会议召开了“忆光辉党史 谋崭新征程”12党课学习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蒋玉文带领大家简要学习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并总结一系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彻底摆脱被欺负、奴役的命运。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大会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过学习,在主题活动每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我们坚信,在过去的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宏伟的胜利和荣光!

至此,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12党课学习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集中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自身思想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负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市测院召开2022年开学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专题会议 下一条:关于张晓明等同志预备期满转正的公示结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