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8日 09:00  

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观看《党课开讲了》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为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培养遵纪守法的新时代青年党员,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7日19:00在市测楼513开展集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的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学习中国共户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回望过去现面临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交织影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中央政治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觉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国内外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第二部分,学习听党课《党课开讲了》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赴后继、接续奋斗,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探索中收获成功,在奋斗后赢得未来。党的百年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就是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党的百年历史的主流本质就是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第三部分,学习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任何人不得利用宗教进行破坏社会秩序、损害公民身体健康、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活动。宗教团体和宗教事务不受外国势力的支配。

第四部分,给11月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向组织作近期思想汇报,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明确党员责任,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好党员义务,做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关于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预备党员拟转正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