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09:00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加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11月25日下午4:30在市测楼举办202111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组织委员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会议公报内容,并总结一系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彻底摆脱被欺负、奴役的命运。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领导。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各领域中都取得优异成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誓,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在线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解读,每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在主题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有关宗教工作政策的一些条例和法规。我们坚信,在过去的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宏伟的胜利和荣光!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11月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集中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自身思想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负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1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示结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