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测绘工程与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相关教学工作动员会

2021年03月04日 10:21  

2017级测绘工程与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相关教学工作动员会

(本网讯)202132日,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建筑规划楼121报告厅组织2017级测绘工程与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生召开毕业相关教学工作的动员大会。院长助理、地理信息科学系系主任方新和测绘工程教研室主任周忠于以及测绘教研室部分指导老师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毕业(生产)实习及毕业综合训练两项工作进行动员。

周忠于老师就测绘工程专业毕业生在生产实习和毕业综合训练中应该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就成果内容和形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新老师首先就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进而就毕业综合训练工作的总体原则以及选题、开题、中期检查以及毕业答辩等环节的时间节点、工作任务以及具体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他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正确认识毕业综合训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如质如量地完成好此项工作,顺利完成本科学业。(供稿:方新)

 

上一条:我校举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见面会 下一条:仿真与较真——按质按量完成测量实验实习补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