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2024年04月12日 22:23  

(通讯员 蒋玉文)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毕业生能够稳定、充分、高质量地就业,4月2日上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就业专干、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饶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琳传达学习了学校3月29日召开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春季综合双选会和学院专场招聘会等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

就业专干蒋玉文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目前整体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的难点和着力点,认为慢就业、考公考研再二战等问题仍是有待解决的就业问题重难点。

党委书记饶迎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事关学生切实利益和学院长远发展。她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紧迫性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早谋划、早发力;二要健全就业促进机制,调动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等各方力量,形成全员促就业工作合力;三要做好精准帮扶,要积极践行面对面、一对一开展就业帮扶,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心态不佳、能力不足的学生要因材施教、精准施策;四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大力挖掘就业空间,全力促进毕业生尽快尽早、高质量充分就业。

饶迎还就下一段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

 

(一审:蒋玉文 二审:李琳 三审:饶迎)

上一条:建环专业教师团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