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举行新生英语四级摸底考试

2020年10月19日 09:11  

 

市测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巡考

 

班主任担任主监考,班导协助监考

同学们认真答题

(市测院通讯员 杨润泽)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缓解考前压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20年10月18日下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二教学楼举行新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由老师与20届新生班导进行监考和维护考场秩序。下午2点,参加摸底考试的同学陆续进入考场,做好考试准备。距开考前10分钟,同学们全部进入考场,监考老师与副班分别发试卷以及介绍考试注意事项。230分,摸底考试正式开始,考试时间为2小时10分钟。本次考试完全模拟四级考试的流程进行,采用四级模拟真题,包含听力、写作、翻译等内容。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的解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去调配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参加考试的考生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使整个考场秩序有条不紊。16:35全部考试结束。

本次摸底考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有助于发现自身备考阶段的不足,对于明确考试目标,做好备考计划,提高考试通过率有积极的作用。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902301-22 杨润泽

上一条:心理部成长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