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湖南省第二届“天宇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2019年10月19日 08:48  

应习近平总书记高校应注重培养人才能力,提升教学高度的要求,2019年10月19日上午8点45分,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天宇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周军,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吴道良,湖南省地质测绘院副院长史与正教授级高工,广州天宇光电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宇,湖南城市学院校长李建奇教授,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郑卫民教授,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处长胡拥军教授,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黎永索教授,参赛各院校的领队、部分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出席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的第一个议程是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第二个议程中湖南城市学院校长李建奇介绍了城院相关信息并简述了测绘专业与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这两个专业自开设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此次大赛城院一定会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使参赛人员能专心投入比赛。第三个议程,此次大赛的外校领导代表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周军讲话,她首先向大赛承办单位致谢,向此次参赛的学校和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然后向参会人员说明了国家对本科教育的重视,需要通过举办更多类似这样的比赛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最后她表示,希望比赛选手积极参加比赛,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紧接着分别是第四、五个议程,裁判代表与参赛人员代表宣誓。裁判代表表示一定会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做文明裁判;参赛员代表表示会报着学习专业知识的目的进行比赛,专心投入比赛。开幕式最后,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周军宣布第二届测绘综合技能大赛正式开始。

这次测绘综合技能竞赛共有来自我省20所高校的137支队伍参赛。竞赛为广大师生展示风采、实现价值、追梦圆梦提供了广阔舞台。(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902401-10 唐浩瀛)

 

上一条:认真比赛的你们,是最美的风景线 下一条:2019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