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益阳市科技计划指导性项目的通知

2017年09月29日 15:15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城市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湘城院发﹝2017﹞70号),现启动2017年度益阳市科技计划指导性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1.要求组成课题组申报项目;个人参加的项目(含主持)不得超过2项。

2.承担市级项目且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主持申报本项目。

3.本次项目研究结题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

4.经费:自筹(学校不给予经费配套及奖励)。

二、选题范围

1.选题要突出“城市”特色,结合学校学科建设和学术梯队建设,鼓励跨学科、跨专业申报。

2.有利于形成科研特色与优势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

3.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现实问题研究。

三、受理时间与地点

1.本次项目申报集中受理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1日。本次项目申报材料按学科归口到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统一递交,确实不能归口学院的,可由所属部门统一提交,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2.材料提交:需提交申请书2份、汇总表1份,电子文档请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发e-mail至fxp8113@163.com),申请书必须用A4纸打印。

3.受理地点:科技处(办公楼408)。

4.申请表格可在此通知附件里下载。

5.联系电话:6355075。

湖南城市学院科研处

2017年9月27日

上一条:转发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