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8年05月09日 15:14  

各学院、机关处室、直属单位:

依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湖南城市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湘城院发【2017】70号),现启动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度省自科基金资助体系及各项目类别申报条件见《2019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第四和第五部分。

2.主持省科技厅各类计划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办理完结题后方可申报2019年省自科基金项目。

3.根据省自科基金管理改革方案要求,凡有能力承担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法人单位(包括企业),都可以申请注册成为省基金依托单位,在系统中填报依托单位注册申请信息即可。2019年度依托单位注册时间为发布2019年度申报通知之日起至受理截止日。依托单位相关职责见《申报指南》第三部分。

4.2019年省自科基金项目科研诚信要求、预算编报须知的相关规定见《申报指南》第六和第七部分。

5.2019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不需要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申报人和各依托单位请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www.hnst.gov.cn),于2018年5月10日后点击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 “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

6.省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填写的有关要求见《申报指南》第二部分和第八部分。各申报人请根据各类申请书的要求,提供可证明本人能力和研究水平的附件并在申报系统中上传电子版。

7.2019年度省自科基金实行集中受理评审和立项。项目申报网络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9日16:00。

8.咨询电话:6111009.一办公楼412。

附件1:2019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

2:2019年湖南省自然科学株洲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

3:2019年湖南省自然科学湘潭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

4:2019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常德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

5:2019年湖南省自然科学衡阳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

6: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模板.doc

湖南城市学院科技处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郭云开教授来院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