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训>>正文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公开答辩

2019年05月28日 10:36  

5月28日上午,我院在市测楼举行了2019届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应用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会。为更好的指导学生,除学院的专业老师外,公开答辩共邀请了湖南省勘测设计院等单位的9名校外专家共同参与答辩指导。

公开答辩在3楼会议室和5楼的两间教室同时进行,在整个答辩过程中,答辩的学生使用PPT、三维动画、挂图等多种形式向评委专家们阐述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思路框架、研究意义和方法以及取得的成果结论。

与会的评委专家针对每个答辩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很多专业性、建设性的问题,既考察了学生对自己毕业设计(论文)的熟悉程度,也指出了其作品的亮点以及需改进的地方。

学校督导刘寿梅、肖建群对本次公开答辩全程进行了指导。

 

上一条:2019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组委会第一次(扩大)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