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专利知识讲座

2019年03月22日 08:53 杨亚夫 

3月21日15时,益阳市科技局专利代理人、副研究员舒斌来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做了《专利基础知识及注意事项》的学术报告。全校共有4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报告会由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黎永索教授主持。

在本次学术报告中,舒斌老师首先向教师们普及了专利法的基础知识,并结合多个案例,从专利的创造性、专利申请的流程、专利授权要求以及专利申请文本的撰写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学术报告活动,引起了与会教师的浓厚兴趣,对教师的科研教学有很大的启发,不但增长了很多专业知识,还拓宽了大家的学术视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黎院长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积极开展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不断提高我院教职员工科研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

上一条:学院组织无人机等实验设备验收暨三维摄影测量专业软件培训 下一条: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