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职工子弟秋季入学的通知

2018年07月10日 09:06  

学校教职工:

2018年赫山区、资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开始启动。从学校关工委获悉,我校教职工子弟有意向就读益师附小一年级的22人,四年级的1人;有意向就读梓山湖小学一年级的31人、小学三年级的2人、初中一年级12人,关工委已同两所学校联系并将报名汇总表分别交给了两校校长。

按照“所属招生区域学校学位已满,所属招生区域学校是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的,一律通过摇号派位安排入学”的原则,我校教职工子弟,既使符合入学条件,也不能保证全部就近入学。鉴于以上招生政策的变化,我校将尽力与就读学校和教育局沟通、请各位家长关注就读学校招生信息,尽快直接与就读学校联系入学事宜,莫错失入学良机!

附件:

1.《赫山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2.《资阳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湖南城市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湖南城市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8年7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秋季新生就近入学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校史陈列馆布展资料和实物征集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