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湖南城市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9年09月06日 08:40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展现广大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决定表彰奖励在教书育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优秀典型。

经部门推荐,专家评议,确定张梁、韩晓娟、熊立伟、黎媛萍、周昭明、陈利群、祝秋香、邓杨保、游一兰、王锋、熊志宏、周密、刘刚、张瑞智、张帅、董喆、周聪、郭霞、彭小球、何军新为2019年校级“优秀教师”,冷红、段虹伶、王方俊、陈国民、孙智坤、黄智为2019年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1993日至95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光富、曾伟(0737-6111336

特此公示!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93

上一条:关于成立2019年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职称评议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校级“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