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8年08月22日 11:27  

2018年8月21日,黎永索在市测楼32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就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省教育厅会议精神传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袁华斌关于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的工作汇报。经讨论会议决定,院属各系的评估材料、教师个人业务档案更新必需在8月31日前完成;授课课表以9月2日下午四点以后为准,开学第一天,系主任安排无课教师听课。

二、会议听取了周争蔚传达省教育厅会议精神的工作汇报,经讨论会议决定,学院要求学工办联系上每一名在省外实习学生,并派1到2名教师到实习单位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出席人:余 洪 黎永索 周争蔚 唐争气 袁华斌

列席人:黎媛萍 汪爱河 熊立伟 张佳佳 王 平 向夏楠

记 录:刘怀乡

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018年8月21日

上一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