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年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通知

2018年11月10日 08:00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经研究讨论决定,学院开展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两学一做”“三对标、三检查”等学习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

2.按照“四个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理想信念坚定,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主动按时交纳党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爱护集体,无私奉献;在创先争优、科技创新、学科竞赛、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中,切实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勤奋学习、求实创新、踏实诚信、勇于实践。德、智、体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课程无不及格、重修现象。本科生两年来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排名前30%,获得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校级或校级以上荣誉称号者可优先考虑。

二、名额分配

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名额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分配,详情如下:

推荐支部

人数

表彰名额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1

2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1

2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22

2

三、工作安排

各支部将推荐人选的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申请表(见附件一)于11月25日前报学工办(17栋300,申请表纸质档正反打印后交蒋玉文老师,电子表格发至邮箱:371526120@qq.com)。

附件一: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申请表(学生用)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01811月10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党员积分管理考核办法(试行) 下一条:关于2018年下半年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