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8年10月17日 11:29  

2018年10月16日,余洪在市测楼32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委会议,就党建示范点申报、教工党支部换届、廉政文化活动月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赵丽关于学院申报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工作汇报。经讨论会议决定,同意申报党建工作示范点,具体工作由赵丽、张莉两位同志负责。

二、会议听取了余洪关于教工党支部换届的工作汇报,经讨论会议决定,学院教工支部换届时间定在10月18日14:00在市测楼304、320、316室进行,分为三个党小组讨论投票。

三、会议听取了薛云关于廉政文化活动月的工作汇报,经讨论会议决定,在10月25日进行两项活动(即党纪国法专题测试、参观益阳市警示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出席人:余 洪 周争蔚 唐争气 薛 云

列席人:熊立伟 王 平 汪爱河 赵 丽 张 莉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困难党员党内关怀帮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创建党建示范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