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宣誓

2018年03月28日 15:06  

FCB5

3月22日下午4点整,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市测楼509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学生党员宣誓活动。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市测院党委书记余洪同志、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同志、学工办主任蒋玉文同志及市测院全体学生党员,周争蔚同志担任主持人。

周争蔚同志宣布大会开始,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议程为奏《国际歌》,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合唱;大会第二项为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20名新预备党员名单;大会第三项议程为20名新预备党员宣誓,由学生党支部委员陈泽平同志领誓,20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第四项议程为新老学生党员代表发言,老党员代表刘奕同志就自己入党后的生活进行发言,并希望新党员们能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新加入的预备党员代表李俊柯同志就自己的目标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怎么做进行了发言。

大会第五项为党委书记余洪同志发言。余书记首先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紧接着对党员们提出新要求,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时刻遵守党规并严格要求自己,短短十二句话,八十个字,字字千钧,立意高远。二是要树立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大会,相信各位党员同志不会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于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委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公寓楼层党小组”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