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关爱老人”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8年03月17日 09:07  

    2018316日下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赴何凤山先生家乡益阳市叶家河敬老院,进行了“不忘初心,关爱老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2:30,学院党委书记余洪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抵达养老院。在敬老院院长的陪同下,各位党员逐一拜访院内老人,这些老人有的是五保户、有的是年老体弱、有的因各种原因儿女没法在身边照顾,各位党员送上爱心物资,并热情地与老人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帮助打扫了市内及庭院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馨。活动结束后,余洪书记勉励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老吾老及人之老”,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党员,在体会到老人的艰辛之外,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之外,要用更多的用实际行动来关心关爱身边的老人。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关爱老人”,是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此次慰问和义工活动,不但送上了师生党员的关爱和呵护,也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党员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社会形象。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公寓楼层党小组”揭牌仪式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委员分工及职责

关闭